|登录 |注册
幸福的沙漏 发表于 2012-12-5 02:12 PM De Joyce不错呀~我看过我老公的朋友拍到很美噢~
kennix87 发表于 2012-12-5 03:23 PM 嗯,我们也这样认为哦!De Joyce给很多他们客户拍的照片给我们看。我们都很喜欢。只不过是自己的身材没办 ...
幸福的沙漏 发表于 2012-12-5 03:28 PM 摄影师很厉害抓角度的~你可以放心
kennix87 发表于 2012-12-5 03:30 PM 哈哈!相信你,也相信摄影师,也也也也相信DeJoyce的成品哦!哈哈!!
yuanyuan567 发表于 2012-12-6 12:58 AM 甜蜜又可爱的婚纱照,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sampan 发表于 2012-12-6 10:06 PM 请问My White Wedding这间店是靠近哪里的?
幸福的沙漏 发表于 2012-12-8 10:36 AM 在nusa bestari那带~~domino旁边隔几间
幸福的沙漏 发表于 2012-12-6 09:21 AM Dejoyce的成品真的很棒的 记得放照片上来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30 AM , Processed in 0.0999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