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esther88 发表于 2012-11-28 10:18 AM 哇~~好美哦~~郎才女貌哦~~ 我喜欢最后戴眼镜的那几张。。很可爱~~
kennix87 发表于 2012-11-28 04:43 PM 漂亮哦。。恭喜恭喜楼主哦!呵呵!我选择的婚纱店也是在Nusa Bestari的,但不是楼主的这家哦!嘻嘻!
Lynn910729 发表于 2012-12-2 11:02 PM 喜欢海边的咯。
幸福的沙漏 发表于 2012-12-3 02:05 PM 谢谢
幸福的沙漏 发表于 2012-12-3 02:05 PM 谢谢你的喜欢~美眉在哪间拍丫 ?
kennix87 发表于 2012-12-5 01:59 PM 不客气哦!我是签de joyce的婚纱配套的。。还没拍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29 AM , Processed in 0.11364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