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zacisme mohawk的 silver ms 1000.1D 能打得起一对普通的db manet db coil 12'woofer吗? ... 猴子爷爷 发表于 2012-9-10 12:32 AM
回复 sexhunter 没问题啊~你星期六和日都在那里喝茶的?我都会在perling,b.indah那一带。 孤伤独舞 发表于 2012-9-10 08:27 PM
回复 zacisme 那个woofer 是 performance的 4ohm 1300watt的,因为我是要跟朋友买,所以想清楚 ... 猴子爷爷 发表于 2012-9-10 03:41 PM
回复 zacisme 我有给你看照片了 猴子爷爷 发表于 2012-9-12 12:51 AM
回复 sexhunter 没问题啊~你星期六和日都在那里喝茶的?我都会在perling,b.indah那一带。 孤伤独舞 发表于 2012-9-10 20:27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30 AM , Processed in 0.1053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