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孤伤独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一架好的唱机绝对是重要过好的器材?

[复制链接]
zacisme
2012-9-10 02:58 PM
回复  zacisme


    mohawk的 silver ms 1000.1D
能打得起一对普通的db manet db coil 12'woofer吗? ...
猴子爷爷 发表于 2012-9-10 12:32 AM



    要计算功率才知道
你的db drive什么model?
价钱多少就不清楚,不熟,抱歉
猴子爷爷
2012-9-10 03:41 PM
回复 21# zacisme


    那个woofer 是 performance的 4ohm
1300watt的,因为我是要跟朋友买,所以想清楚了解
一对woofer卖我500和mohawk amp卖我600
孤伤独舞
2012-9-10 08:27 PM
回复 19# sexhunter


    没问题啊~你星期六和日都在那里喝茶的?我都会在perling,b.indah那一带。
sexhunter
2012-9-11 06:48 AM
回复  sexhunter


    没问题啊~你星期六和日都在那里喝茶的?我都会在perling,b.indah那一带。
孤伤独舞 发表于 2012-9-10 08:27 PM



    我都可以的~~~可以PM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zacisme
2012-9-11 09:12 AM
回复  zacisme


    那个woofer 是 performance的 4ohm
1300watt的,因为我是要跟朋友买,所以想清楚 ...
猴子爷爷 发表于 2012-9-10 03:41 PM



    给型号来吧,watts不准,有rms的数值吗?
zacisme
2012-9-11 09:18 AM
回复  zacisme


    那个woofer 是 performance的 4ohm
1300watt的,因为我是要跟朋友买,所以想清楚 ...
猴子爷爷 发表于 2012-9-10 03:41 PM



    watts不准,有没有rms的数值?或者准确型号?
猴子爷爷
2012-9-12 12:51 AM
回复 26# zacisme


    我有给你看照片了
zacisme
2012-9-12 03:33 PM
回复  zacisme


    我有给你看照片了
猴子爷爷 发表于 2012-9-12 12:51 AM



    回复你了,抱歉,真的找不到相关资料吖
猴子爷爷
2012-9-12 10:55 PM
回复 28# zacisme


    那好吧,没关系你尽力了!
   ==谢谢你哦,论坛就是需要你这种百问百答的人!
火焰之神
2012-9-15 02:42 PM
回复  sexhunter


    没问题啊~你星期六和日都在那里喝茶的?我都会在perling,b.indah那一带。
孤伤独舞 发表于 2012-9-10 20:27



    我在Bkt Inda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