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zacisme 有时我早回就可以去找你,5点之后你就不得空了啊?我怕我去听了你们的音响,就会无 ... 孤伤独舞 发表于 2012-9-8 12:30 AM
回复 zacisme 那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哈哈哈 电话那天坠楼,还在ICU急救中-_- 应该这几天就可以 ... 孤伤独舞 发表于 2012-9-8 08:54 AM
回复 zacisme 没问题~我看会有早回的话,就联络你!到时不要害我中毒太深,无法自拔,爸妈都不会 ... 孤伤独舞 发表于 2012-9-8 03:53 PM
回复 zacisme zacisme兄....有事要请教你!!! 猴子爷爷 发表于 2012-9-9 11:53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53 AM , Processed in 0.0985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