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char 发表于 2013-5-10 04:50 AM 明天po 给你看
黑夜杀手 发表于 2013-5-10 04:51 AM @.@ 這時間你還在...看到你得reply嚇到我了呵呵~ 你po上來會麻煩嘛~會的話就不要了~
schar 发表于 2013-5-10 06:19 AM 很简单的一个字而已哦。。 我都是用电话。没有用电脑。。 我用电脑弄就好
黑夜杀手 发表于 2013-5-10 09:13 AM 電話就不要了啦~麻煩死了~ 以後有機會再看啦~
plouffle 发表于 2013-5-2 12:28 AM 看不到照片诶。可以UPLOAD去shotpix.com. 你是9月1日生日?
deonndean 发表于 2013-5-14 11:37 PM LZ 你好~ 请问纹身后要注意什么吗?纹的第1,2天会掉色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49 PM , Processed in 0.09840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