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sch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说有纹身=坏女孩?~我终于有自己的纹身了~ [20岁的生日礼物]

[复制链接]
SANTLE
2012-9-4 09:02 PM
回复 201# schar


    所以啊。。。哈哈~
Brandon911
2012-9-4 09:08 PM
回复  Brandon911


    哈哈~~可以这样说吧~哈哈~
schar 发表于 2012-9-4 09:02 PM



哈哈哈哈哈...跟妳在一起一定很有安全感
不過我覺得妳這種人只有在男朋友面前才變得小鳥依人吧?
schar
2012-9-4 09:15 PM
回复 222# Brandon911

哈哈~~我的ex都是说我很man的~~~~~只有生病才不会~
Brandon911
2012-9-4 09:16 PM
回复  Brandon911

哈哈~~我的ex都是说我很man的~~~~~只有生病才不会~
schar 发表于 2012-9-4 09:15 PM


    所以妳們經常玩角色對換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妳說去東,他不敢去西?
那妳的ex都很希望妳每天生病吧?哈哈哈哈...
schar
2012-9-4 09:35 PM
回复 224# Brandon911


    =__= 又没有那么夸张啦~~~~~ 这个问题~应该要问他~哈哈~
Brandon911
2012-9-4 11:00 PM
回复  Brandon911


    =__= 又没有那么夸张啦~~~~~ 这个问题~应该要问他~哈哈~
schar 发表于 2012-9-4 09:35 PM



    哈哈哈哈...問妳的ex喔?還有聯繫嗎?不能問現任的嗎?
schar
2012-9-5 01:29 AM
回复 226# Brandon911


    没有现任好问。。才分不久~
猪先生
2012-9-5 11:44 AM
应该很多人可以叫你名了
schar
2012-9-5 01:59 PM
回复 228# 猪先生


    我也是这样觉得。。哈哈
猪先生
2012-9-5 02:01 PM
跑跑街,后面来喊个“婷”你都不的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