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sch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说有纹身=坏女孩?~我终于有自己的纹身了~ [20岁的生日礼物]

[复制链接]
schar
2012-9-4 12:40 AM
回复 92# Brandon911


    哈哈~~那当然~
keat01
2012-9-4 12:41 AM
回复  keat01


    等我纹了再试才告诉你~~哈哈哈~
schar 发表于 2012-9-4 12:36 AM



    那,你快快去紋
問了讓我試試
cas10
2012-9-4 12:43 AM
楼主~送给自己这么有意义的礼物~赞哦!~可是纹身会上瘾的哦
schar
2012-9-4 12:44 AM
回复 102# keat01


    你~~~~慢慢等~
Brandon911
2012-9-4 12:45 AM
回复  Brandon911


    哈哈~~那当然~
schar 发表于 2012-9-4 12:40 AM



呵呵......不過看起來顏色還蠻深了,還需要去補色嗎?
schar
2012-9-4 12:45 AM
回复 103# cas10


    听蛮多人说的~~~可能是那个痛很刺激吧~
schar
2012-9-4 12:47 AM
回复 105# Brandon911


    今天才第三天啊~~~都还没脱上层的皮...
cas10
2012-9-4 12:49 AM
回复  cas10


    听蛮多人说的~~~可能是那个痛很刺激吧~
schar 发表于 2012-9-4 12:45 AM



  哈哈~  严重的怀疑你有被虐症 家人不反对你的行为吗?
Brandon911
2012-9-4 12:50 AM
回复  Brandon911


    今天才第三天啊~~~都还没脱上层的皮...
schar 发表于 2012-9-4 12:47 AM



    哦,才第三天喔,呵呵...還會痛還會癢嗎?
schar
2012-9-4 12:52 AM
回复 108# cas10


    是人家讲的啊~ >__< 冤枉~~~~~

我得到妈妈的批准才弄的~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