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0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下autotek...的东西.

[复制链接]
zacisme
2012-9-4 10:09 PM
我是在美国Amazon看的哦。
照理说,美国货应该比较没有问题吧?
025 发表于 2012-9-4 09:53 PM



    以前肯定是,现在持保留态度。。。
025
2012-9-4 10:22 PM
是,太便宜了,不到200美金,等于不到600马币,所以担心
zacisme 发表于 2012-9-4 10:04 PM



    未加税之类。我也是要买也怕怕
025
2012-9-4 10:28 PM
回复 21# zacisme


    是咯。但是品质应该比中国好
zacisme
2012-9-4 10:36 PM
回复  zacisme


    是咯。但是品质应该比中国好
025 发表于 2012-9-4 10:28 PM



    量产型的入门级很多都外包了,只有很少数amp还在美国生产,工钱太贵了^_^
rx7fd3s
2012-9-5 10:40 AM
回复 23# 025


    不是made in china 就不好哦
很多大公司的厂都设在中国因为人工便宜
不过QC 还是有的
所以看amp 不要看made in 那里
025
2012-9-5 10:44 AM
回复 25# rx7fd3s


    怎样看,我不了解牌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