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是在美国Amazon看的哦。 照理说,美国货应该比较没有问题吧? 025 发表于 2012-9-4 09:53 PM
是,太便宜了,不到200美金,等于不到600马币,所以担心 zacisme 发表于 2012-9-4 10:04 PM
回复 zacisme 是咯。但是品质应该比中国好 025 发表于 2012-9-4 10:2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5 PM , Processed in 0.11805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