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馬來婆跟我說tujuh setengah 時我一下子反應不過啦...還跟她說kenapa tujuh setengah saja?? buk ... sokapsiao 发表于 2012-8-27 12:41 PM
炸到 ,还问kenapa 是我就问可以再扣多RM2 吗?气死她 哈哈 jeff_yek 发表于 2012-8-28 09:40 AM
话说 在14天里面还的话 有些saman是扣50%的。 所以不是楼主样子问题: DDDD yanyin 发表于 2012-8-29 03:59 AM
回复 恩恩0313 两天钱哦, 27号8月~ lucas1211 发表于 2012-8-29 10:1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8:02 PM , Processed in 0.09400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