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One Segamat =) lovesweetheart 发表于 2012-8-25 08:34 PM
回复 BigBigBird 唱K那些咯 lovesweetheart 发表于 2012-8-25 08:51 PM
基本上居銮的mall还是夜生活应该应该会比segamat来得热闹吧。 jforjean 发表于 2012-9-1 08:5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25 AM , Processed in 0.11833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