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曼联现在攻击线很棒 但是后腰是问题啊 Berbatov摆着也是浪费他的青春 == 诚诚 发表于 2012-8-18 12:39 AM
回复 萧枫璇 也对,所有位置都蛮齐全了,主要竞争对手我觉得是chelsea,新援很强一下,尤其是hazard kuang 发表于 2012-8-18 12:40 AM
现在的后卫我觉得不是太少就是有点老 怕有点不行 前锋太多怎样摆正是幸福的烦恼 诚诚 发表于 2012-8-18 12:45 AM
回复 萧枫璇 SAF会续约贝巴的一个重要原因是那时贝巴的合约就快到期了,为了避免他合约到期时自由转会 ... ecniv_0423 发表于 2012-8-18 12:46 AM
回复 萧枫璇 mata真是一笔非常值得的交易,看迪马特奥的功力了,期待新赛季的来临 kuang 发表于 2012-8-18 12:47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7:16 PM , Processed in 0.12336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