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小小夏 我觉得mix不错 我的是头箍式的 可是太大个了 不方便携带呢 我买的也 ... valentin 发表于 2012-8-16 12:41 PM
你很坏 负责笑人哈哈 好像50以上 我在jbt也有看到有人卖AAA高仿的 蛮多人买的~ 小小夏 发表于 2012-8-16 12:36 PM
高仿塞耳朵音质很烂(jbtalks买的) 不如便宜的senheiser chisheng 发表于 2012-8-16 12:43 PM
我朋友哥哥有买 1.5k (应该吧) 然后他说音质超好的 小小夏 发表于 2012-8-16 12:38 PM
回复 小小夏 哈哈~我的蓝牙耳机不是那种大大粒挂在耳朵的,是美型蓝牙耳机,扣在衣服的。。你可 ... K·Wayne 发表于 2012-8-16 12:4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S.H.E.
Running Man
爱搞怪
分享专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55 AM , Processed in 0.11085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