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ultimate93 AKG的也不错下~ yijun0 发表于 2012-8-17 01:30 AM
半年前在香港买了Beats Tour(塞耳),翻版的... 折回马币大概RM70+,用到今天也还好好的。前几个月我又手痒 ... kennyks 发表于 2012-8-17 02:14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爱搞怪
分享专才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43 AM , Processed in 0.1047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