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bbit_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烹饪专区] 4/9加新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的作品

[复制链接]
jowithluv
2012-8-13 07:50 PM
楼主,你很天才!!我甘拜下风~
话说我真的很想学煮菜,但没天分
funkyy_yan
2012-8-13 07:58 PM
回复 2# bbit_41


    很漂亮哦! 你也可以看看我的!http://www.jbtalks.cc/thread-1272293-1-1.html
少年的梦
2012-8-13 08:17 PM
太可怕了 楼主是个变态
bbit_41
2012-8-13 08:30 PM
太可怕了 楼主是个变态
少年的梦 发表于 2012-8-13 08:17 PM



    ?!
zomok讲我变态`
bbit_41
2012-8-13 08:31 PM
楼主,你很天才!!我甘拜下风~
话说我真的很想学煮菜,但没天分
jowithluv 发表于 2012-8-13 07:50 PM



    烘培烹饪是我的兴趣=)
做给在乎珍惜的人吃,这种感觉很好哩
bbit_41
2012-8-13 08:32 PM
娶到你的男人真的三生有幸,我可以不客气去你家吃饭吗 感觉很好吃
K·Wayne 发表于 2012-8-13 07:26 PM



    男人不会喜欢这种窝在厨房的=)
bbit_41
2012-8-13 08:33 PM
看到有要流口水的感觉...

你好厉害做蛋糕噢....我只会煮菜罢了.....
0228_carol 发表于 2012-8-13 07:08 PM



    平常看多些食谱+研究+尝试
你也能做出成功的蛋糕=)
K·Wayne
2012-8-13 08:35 PM
回复 16# bbit_41


    哈哈~不是完全啊。。而我就比较欣赏你这类似的,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0228_carol
2012-8-13 08:55 PM
平常看多些食谱+研究+尝试
你也能做出成功的蛋糕=)
bbit_41 发表于 2012-8-13 20:33



哈哈....我对煮菜比较有兴趣....不过我会尝试如何做蛋糕的...谢谢哦
bbit_41
2012-8-13 09:32 PM
回复  bbit_41


    哈哈~不是完全啊。。而我就比较欣赏你这类似的,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K·Wayne 发表于 2012-8-13 08:35 PM



    可能我出不了厅堂叻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