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5599|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on 97 每公升 起价 10仙

 关闭 [复制链接]
[C]=.=[K]
2012-8-11 09:27 AM
本帖最后由 [C]=.=[K] 于 2012-8-24 06:23 PM 编辑




政府没有公布●添油时才发觉 RON 97汽油涨10仙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一日 凌晨十二时十二分



(吉隆坡10日讯)相信受国际油价涨势影响,RON 97汽油价格今日调涨10仙,每公升为2令吉70仙。

由于政府没有公布,因此,许多驾车人士到油站添油时,才发觉RON 97涨价了,不过RON 95保持原价。

《当今大马》引述马来西亚汽油分销商协会哈欣奥曼的话证实说,RON 97油价是于午夜12时调涨。他透露,油站业者是昨日透过手机简讯,接获政府调涨RON 97油价的消息。

对于政府没有对外公布调涨,他不确定这次何以没作宣布,也不确定调涨原因,不过相信是因为受国际油价涨落的影响。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2/08/11/1.html
战神吕布
2012-8-11 09:31 AM
是的,真的起价了
lingkang
2012-8-11 11:31 AM
降价就报道出来,起价就静静不出声
wataya
2012-8-11 07:14 PM
看来要改朝换代才可能让油跌了,国际原油都没有起,为什么要起??
ElephantS
2012-8-12 10:48 PM
可惜
原来跌价只是暂时的
鬼影恋恋
2012-8-12 11:17 PM
回复 4# wataya


    赞成
星星8878
2012-8-15 03:30 PM
什么都起价,不见得工钱会起
Cherry_x3
2012-8-17 11:29 AM
油价一直起到不好意思公布了,现在静悄悄起~
bej7684
2012-8-19 04:32 PM
不起价 . . . "预算"就不対了 . . . .
vboyzzzz
2012-8-21 01:40 AM
大选要到了,平常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