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s_NiNI 发表于 2012-12-12 05:11 PM 产品都很好~~无毒,安全。以前用了霸级超市卖的产品,头痛头晕,头更是痛到连眼睛也在痛,用了他们家的,头 ...
Susan89 发表于 2012-12-13 03:17 PM 是哦,都是环保产品。 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不过还是值得购买的
ss_NiNI 发表于 2012-12-13 03:20 PM 对啊~~多付的钱就当省下医药费咯~~
Susan89 发表于 2012-12-13 03:23 PM 是啊。不过它家的东西真的可以用蛮久的。
北斗兰星 发表于 2013-1-14 06:33 PM 他家产品有点小贵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01 AM , Processed in 0.10011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