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哦哦~阿哝~CIMB户口我应该要从新弄过~ 那些东西我可以说完全不会弄 Rael 发表于 2012-7-17 10:30 PM
CIMB户口要拿银行簿子的吧? SSPN户口去maybank开,再去bsn说要买ptptn pin no. 然后回 ... TaPioca_Misstea 发表于 2012-7-18 12:19 AM
回复 Rael Labuan Campus 可能会觉得好无聊……哈哈哈 眼镜megane 发表于 2012-7-18 03:07 PM
回复 Rael 借到的.. szehao1128 发表于 2012-7-18 01:55 PM
好麻烦哦~明天请假了才弄~ 定好了啊?哈哈哈哈哈~实在是快咯你 Rael 发表于 2012-7-18 08:51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11:47 PM , Processed in 0.10647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