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omgo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B哪里有的定做kicker solo baric L7 的箱头

[复制链接]
omgod
2012-7-15 05:05 AM
你woofer 的 manual book  还有在吗?
rx7fd3s 发表于 2012-7-14 04:27 PM


这是我老板从美国带回来的
盒子被他丢了
rx7fd3s
2012-7-15 12:39 PM
本帖最后由 rx7fd3s 于 2012-7-15 12:41 PM 编辑

回复 11# omgod

http://www.google.com.my/url?sa= ... kj-A7tQ&cad=rja

按上面那个link
里面有箱子的spec
fclim
2012-7-15 07:24 PM
回复 12# rx7fd3s

diy高手,你有rds箱子的spec吗?
rx7fd3s
2012-7-15 08:59 PM
本帖最后由 rx7fd3s 于 2012-7-15 09:01 PM 编辑

回复 13# fclim

我不是高手啊  菜鸟一只
    你 rds woofer 什么model?
fclim
2012-7-15 09:14 PM
不知道什么model叻!喇叭没有写。。。
只知道是dmdc rms600 4ohm…
omgod
2012-7-16 05:24 AM
回复  omgod



按上面那个link
里面有箱子的spec
rx7fd3s 发表于 2012-7-15 12:39 PM



  看了
但是看不懂
哈哈
rx7fd3s
2012-7-16 09:30 AM
回复 16# omgod


    你的solo 是几寸的?
omgod
2012-7-17 07:46 AM
回复  omgod


    你的solo 是几寸的?
rx7fd3s 发表于 2012-7-16 09:30 AM



    15
rx7fd3s
2012-7-17 09:56 AM
回复 18# omgod




    这张图照着做~
是seal box 啊
画的很丑希望你看得懂
omgod
2012-7-18 04:58 AM
回复  omgod




    这张图照着做~
是seal box 啊
画的很丑希望你看得懂
rx7fd3s 发表于 2012-7-17 09:56 AM



   哇
你用心了  谢谢你了
可是箱头很小对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