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星期六有幸听到了车主的车。。。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新款P80的声音,出来的效果还不错。。。期待煲好后的 ...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10-22 06:33 PM
回复 sexhunter at whr o? tkssienz 发表于 2012-10-23 06:53 PM
回复 aveolution 全部在jb的~~TT tkssienz 发表于 2012-10-24 06:06 PM
tkssienz 发表于 2012-12-11 10:55 PM 賣出去了嗎? sound prouf弄了多少錢啊?
aveolution 发表于 2012-12-11 11:09 PM 你是问MA Audio amp吗?还没卖出。 泥有兴趣买吗?
tkssienz 发表于 2012-12-11 11:13 PM 我是kl人、··、== 做麼要 粘那麼多層啊? 是的~~rms’幾多?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32 AM , Processed in 0.1013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