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zacisme 改了就很难停料的 rx7fd3s 发表于 2012-9-5 10:34 AM
什么amp,什么sub? 二手唱机难找?不会啦,呵呵呵 耐心点,会有的 zacisme 发表于 2012-9-5 12:09 AM
caliber amp旧的···sub不懂是什么牌来的 你有lubang找二手机啊?有的话介绍来给你点喝茶 ... feizhuwang 发表于 2012-9-5 01:26 PM
没错,你只是普通玩,也不要你太花钱 买个二手入门机一个preout就好因为只是接一粒amp推sub,价 ... zacisme 发表于 2012-9-4 11:46 PM
请问下,我下下套component set来玩SPL的。 原本是想拿JBL二手的,但朋友说拿来炸不耐叻。 还有啊,做么 ... 025 发表于 2012-9-18 07:35 PM
回复 zacisme 音响我就不会配塔。 我都参来参去的。 然后怎样试出amp的力够不够? 店家都没 ... 025 发表于 2012-9-18 08:5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7 AM , Processed in 0.14670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