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0-300块差不多可以买到2way component了咯 你前面装了什么?6x9打算装后面?什么车? zacisme 发表于 2012-9-4 12:27 AM
iswara LMST~ 原装来门板没有喇叭···要改需要比较大的经费·· 所以打算把原装的4寸喇叭 ... feizhuwang 发表于 2012-9-4 11:02 AM
Hmm要看看下才知道,如果前面没喇叭声音都从后面来还蛮奇怪的^_^ zacisme 发表于 2012-9-4 11:17 AM
T_T 可是要做喇叭框那些···还蛮贵哦~ feizhuwang 发表于 2012-9-4 11:27 AM
只是安装然后用回原装喇叭框不会很贵啦 除非你要fiber做美美之类的才比较花钱花时间 zacisme 发表于 2012-9-4 03:37 PM
原装门没有喇叭咧···要装在门就得开洞fibre那些 feizhuwang 发表于 2012-9-4 04:00 PM
开洞一定,fiber不一定,如果是平的只要把网盖锁上去就可以了,不过里面要垫木圈上来 比较有经验 ... zacisme 发表于 2012-9-4 04:43 PM
拍一张你门板的照片给我看看, 有个朋友也是lmst门板,要卖车了,可能你可以直接买他改好的门板 zacisme 发表于 2012-9-4 04:45 PM
如果装了component在前面....后面就暂时不用了吗? feizhuwang 发表于 2012-9-4 05:1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31 AM , Processed in 0.1082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