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snow@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山特艺批发店 老板态度恶劣

[复制链接]
MyGirls
2012-9-20 05:29 PM
这种态度迟早倒闭~
ytl27
2012-9-28 10:02 AM
如果我是楼主的话那两百多块也不给她赚了,直接把东西放下走人。
恚敏
2012-10-4 09:59 PM
他们的确好过分我都无言了。。
Vanderloh8892
2012-10-10 02:11 PM
这种老板到处都是。。
OnninezDotCom
2012-10-31 10:11 AM
好奇怪的老板 哈哈
rabbit682
2012-11-2 07:56 PM
在哪裡的噢?
怎麼態度將差的噢
vijess88小客服
2012-11-4 06:23 PM
下次别去了
miss_wenwen
2012-11-12 11:10 AM
那老板是不想做生意是吗
~紫萱~
2012-11-21 02:23 PM
化妆品 香水 没有try 怎么买哦
cocockf
2013-1-8 01:17 PM

真的好无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