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zacisme 我是皇后区的~版主有好的店面介绍去看看吗? 无聊的小强 发表于 2012-7-2 09:21 PM
在JB区的...Permas Jaya的 7 eleven对面有间改音响的...调音一流!!!多次在JB,KL比赛冠军!!! Hwee628 发表于 2012-8-22 11:56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6 PM , Processed in 0.10279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