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梦幻屋
对咯,知道你的用心良苦,想要融入他们的家,可是你家婆却这样,真的会伤到。。。
暂时别 ...
jv-house 发表于 2012-6-22 10:47 AM 
她做的这些事都好几年了,我都没顶过她一句,所以现在一肚子气和不满。我最受不了她很爱查我们,她最爱看我老公的信用卡单,然后问我们为什么要有这些消费,搞得我老公都不敢刷卡,他不是怕他妈,只是觉得她烦。结婚当天更扯,她没买那些高级的烈酒,因为我们是联婚,她就拿了女方的烈酒请他的客人,重点是没买就别请,干嘛冲面子,然后我家客人是喝什么,jolly shandy吗?是有够没礼貌的。。婚礼完了过后一直投诉这个投诉那个不好,我们俩和朋友是觉得很完美,不知道她到底为什么投诉个不停?况且结婚本来很开心,她的嘴是说不出好话就请闭上。。干嘛搞到我们很不开心。而且真是很像巴下去她的嘴,她一直说她请谁谁谁(都是些她所谓的大人物)然后告诉我他们包多少红包,酒席一共赚了多少。。接下的一句是:“你们家亏了多少?” 娘娘的,我家的客人很低级是吗?我是还笑着回答说刚够,她又说:”没亏咩?“ 她不知我发起火来的可怕,是踩着别人她很高兴!她也挺厉害,她没在他儿子面前损我,我要到她儿子面前告状就变成我搞是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