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_2009 发表于 2014-12-27 02:36 PM 
楼主。。做人媳妇就是这样,好命~家婆疼你,
没家婆疼的命,就自己疼咯。。家婆不疼我们,是她吃亏,我们有 ...
我老公很孝顺妈妈的,这本来是好事,结果他妈妈就一直利用这点来欺负我,一直跟我老公洗脑,导致老公一直和我吵架,她不导致我们吵架我还没这么气的!如果我老公帮我说话,他妈妈就会说些:我养你这么大,你现在这样子对我。。之类的话,然后我老公就很内疚,一直告诉我她妈妈老了,她想怎样讲我就给她讲吧。话虽如此,有谁真能忍到,做到?还要应付老公听吗妈妈的话就来和我起争执?
老公以前还没结婚会说不想煮就出去吃,结婚后他说 家婆检查媳妇有没有煮饭做家务是天经地义的事!你气吗?
不过老公现在知道我极度不爽了,他妈妈已危害到我们的婚姻,两公婆一直吵架就因为家婆。结果老公现在会叫他妈妈不要一直查我。他妈妈哭哭闹闹老公还是狠心跟她说了。
我不需家婆疼,我只需老公的体谅,这点才能维系我们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