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狂乱贵公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Lumia 900 開箱文

[复制链接]
johnjohn93
2012-6-18 06:42 PM
输入法有汉语拼音么?
狂乱贵公子
2012-6-18 06:49 PM
回复 51# johnjohn93


    lumia900内置有了
    去setting弄就得了
~FireFox~
2012-6-18 07:20 PM
这个我就不敢确定了
离体了离体了
话说lumia的设计还不错,只是不太喜欢WP
~OnlyONE~ 发表于 2012-6-18 06:17 PM



    哈哈哈 有点忘了~~
确定吗?可能只是习惯的问题罢了 久了应该都没什么的
CarynChee
2012-6-18 08:17 PM
我朋友也是说它的os很不错~
可是我还是3心2意哦~也喜欢note啦
夏兰荇德·天
2012-6-18 08:29 PM
对Lumia 800比较有兴趣,3.7寸荧幕刚好~~
pay8896
2012-6-18 08:44 PM
如果Nokia 有用Android 就好
beachboy512
2012-6-18 09:02 PM
好用吗?????
beachboy512
2012-6-18 09:03 PM
好用吗?????
rocketchan
2012-6-18 09:39 PM
它的lens好貨
xia0meii
2012-6-18 10:02 PM
nokia的smartphone好用咩?這個多少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