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johnjohn93 如果你喜歡多apps 喜歡customize的話 wp就不適合你了 狂乱贵公子 发表于 2012-6-18 05:28 PM
1100会蓝屏的咩 ~OnlyONE~ 发表于 2012-6-18 05:22 PM
我的灯是蓝色的 哈哈哈 1100的背灯好像有两种 以前我记得我朋有的是类似青黄色这样的 前两年有一 ... ~FireFox~ 发表于 2012-6-18 05:39 PM
我现在还用着 真的很难坏 ~OnlyONE~ 发表于 2012-6-18 05:48 PM
哈哈哈 来测试一下它还能耐多少个年头 ~FireFox~ 发表于 2012-6-18 05:5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49 AM , Processed in 0.08707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