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wow~ 我要jb的~哈哈 傻傻笨笨的我 发表于 2012-6-18 06:19 PM
反应没有很热烈 kimochii 发表于 2012-6-18 10:02 PM
我不确定到时我有没有空呢,好想去 傻mei妹 发表于 2012-6-19 10:47 AM
槟城好远哦 柔佛新山的呢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2-6-19 08:27 PM
暂时还没那么快哦.... ★蓝蓝★ 发表于 2012-6-20 04:06 PM
就空出那天嘛来参与下啦,我一个月前就order你了哈哈哈 ★蓝蓝★ 发表于 2012-6-20 04:05 PM
在什么时候啊? 要提早通知哦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2-6-20 06:09 PM
啊!!!!!!蓝蓝你会来啊?!你还记得我不? 傻mei妹 发表于 2012-6-20 11:10 PM
好像很不错下,还蛮想参加的~ 网聚在夜店包你满人哦 Eugene@INTL 发表于 2012-6-21 01:0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积极踊跃奖
2011红星版主奖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3:12 PM , Processed in 0.1345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