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谢谢这位妈咪提供的资料哦^^ shutyng 发表于 2012-6-13 01:08 PM
我还不是妈咪,但是年尾会结婚,希望明年会当妈咪啦~ 呵呵 TheLittleNyonya 发表于 2012-6-13 05:03 PM
我觉得,要找之前调查一下。最好看下坏境, 第一个感觉很重要。还有偶尔要突击下咯~我的保姆收费700,有的 ... tac_9969 发表于 2012-6-13 05:59 PM
孩子最好还是每天带回来吧...不然发生了什么事都太迟了.... 阿嫣 发表于 2012-6-13 05:00 PM
600左右 , Desa Cemerlang , 带过最小1个月多咯 , 我老妈带不是我 xD ◆小烏龜◆ 发表于 2012-6-13 03:11 PM
不同地区价钱是不同的哦 不能一概而论的 CINDY930927 发表于 2012-6-13 04:07 PM
我是SERI ALAM的 chuanoh 发表于 2012-6-13 01:5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32 AM , Processed in 0.08995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