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shuty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讨论] 保姆的收费~~

[复制链接]
◆小烏龜◆
2012-6-13 03:11 PM
想问看现在保姆的行情。
如果一个小孩刚出生满一个月,只是让保姆顾白天,晚上和星期六星期天都带回家,收费 ...
shutyng 发表于 2012-6-13 08:33 AM



    600左右 , Desa Cemerlang , 带过最小1个月多咯 , 我老妈带不是我 xD
CINDY930927
2012-6-13 04:07 PM
不同地区价钱是不同的哦
不能一概而论的
SHANDYOOI
2012-6-13 04:16 PM
好多人留言了噢!
Fiona0123
2012-6-13 04:33 PM
回复 19# 涵^寶貝


    你保姆真好! 住哪一带? 我要找保姆可是又不放心。。太多case了!
涵^寶貝
2012-6-13 04:34 PM
回复  涵^寶貝


    你保姆真好! 住哪一带? 我要找保姆可是又不放心。。太多case了!
Fiona0123 发表于 2012-6-13 04:33 PM



    paiseh 我是霹雳的 >.<

我觉的找熟人比较好  或则有没有亲戚可以帮你顾的?
jacelynsiew
2012-6-13 04:39 PM
LZ你要找哪一带的??我妈咪有顾喔~顾过最小的是满月就过来了~
价钱的话是看几点到几点咯~
Fiona0123
2012-6-13 04:39 PM
回复 25# 涵^寶貝


    其实有家婆和妈妈要帮我顾, 可是是带回Kampung .. 现在家婆来我家帮顾。 可是她也很自己的家呀。。
#Devil#
2012-6-13 04:43 PM
大概是500到600~
#Devil#
2012-6-13 04:46 PM
有谁是在大学城附近的保姆。。 ?
hui_lok1977 发表于 2012-6-13 02:52 PM



国光那边会对你来说太远吗?
ahliang06
2012-6-13 04:47 PM
回复 11# shutyng


    是在皇后
她顾得2个宝贝日夜而且都从来没有回家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