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chai86 发表于 2013-2-1 11:47 AM 
是托儿所吗?还是保姆?我的预产期在四月打算满月后给人顾,日夜多少?如果只是白天多少?
您好~ 请问您是住哪里的?几时要开始要给人带呢?
保姆家是在烈光镇 JALAN LANJUT 那带的。白天的话,星期一到五8am-7pm。星期六就半天。公共假日就照着宝宝父母的假日。
平常收费是600~700 左右, 等宝宝会吃粥了就另加RM50.00。。保姆日夜都照顾都可以的。 可以慢慢商量的。
方便的话。。。直接可以联络保姆 电话是 012-3665603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