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山皇后一带,3个月周日只顾白天,mm们可以告诉我行情吗? pearltan0411 发表于 2012-6-20 02:22 AM
请问皇后区,如果小孩早上读幼儿园到11.30放学,过后送去保姆家顾的有吗? 可是不是每一天送去保姆家的,大概一 ... 嬷嬷 发表于 2012-7-6 10:47 AM
我给保姆顾,rm650。星期一到五,偶尔星期六半天。 setia tropika 那一区。但是宝宝六个月大要吃粥加两百, ... woeifan 发表于 2012-7-5 10:12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2:39 PM , Processed in 0.0877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