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此人还有现货吗? PinkyPig^oo^ 发表于 2012-6-9 06:10 PM
有啊,他有很多现货 你要RMB? 赢左颖 发表于 2012-6-11 04:14 AM
我可以看吗?fb? PinkyPig^oo^ 发表于 2012-6-11 09:32 AM
现在不是大部分卖家都是直接post去你家,没有收本地邮费吗?@@ 雨の淚 发表于 2012-6-1 10:42 PM
不是说要找代购?代购哪里有现货的? 如果说现货他只有RMB(人民币), 货品就没有... ... 赢左颖 发表于 2012-6-11 08:4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10 AM , Processed in 0.1170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