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fiSh_milk 发表于 2012-12-7 01:51 AM 
我才刚生完第一胎不久, 宝宝不足月就要出来, 本来子宫开完, 可以自然生, 可是试了1小时多, 还是生不出宝宝 ...
我才刚生完第一胎不久, 宝宝不足月就要出来, 本来子宫开完, 可以自然生, 可是试了1小时多, 还是生不出宝宝, 痛到我已经没力了, 医生说是宝宝肩膀block着, 就只好开刀生, 是半身麻醉! 不痛, 但是过程是会感觉到下身一直在摇动........开始时会觉得怕, 而且冷气冷到我发斗, 之后太累就有点晕乎乎的想要入睡. 因为开刀前一天呆在普通产房过了整夜, 肚子一直痛, 都没睡过.
但奇怪的是开刀生, 医生还有用到Vacuum来吸我宝宝出来哦!
开完刀第二天一早, 医生已经分付护士要我下床走动, 朋友说过下床时会很痛, 所以我要求先打止痛针, 睡一觉后才敢下床, 可是还是痛到我冒冷汗........我一共住了3天医院, 打了几支止痛针. 因为我是回娘家坐月, 很怕回到家乡后, 伤口会痛到很历害, 吃的止痛药又对我没什么作用, 那是因为我以前每个月经痛, 都要吃止痛药来止痛, 到时如果又没得打止痛针..........我会痛晕............

很可怜哦!!!这就是我一开始就是选擇日子就进去开刀。。不用痛到要死才来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