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爲需要了解相機的性能到後來在副業相關攝影上
一直呆在這裡的攝影論壇,裏面不少我的前輩都很厚愛我
真的很謝謝他們
至於那些喜歡拍美女的,不少真的是爲了拍mm而買相機
事實上我不反對,不過攝影包含的元素還有很多
我個人偏好人文紀實,不過屬於難度比較高的題材
“節慶”的時候是不少模特兒啦
我也不曉得爲什麽要搶去拍
這樣你推我擠的感覺很奇怪
除非拍新聞我甘願
好像這個:
目前科技產品日新月異,能買相機的人很多,真正了解攝影内涵的人去不多
這種話從一個小生嘴裏說出來其實很不好聼,很多大師也會不高興
不過我充其量把生活閒的畫面轉換成文字說出來而已
P/s,我也有拍美女:
我六年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