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曉風 于 2012-5-26 04:59 PM 编辑
1.
2.
3.
4.
5.
6.
去年整個吉隆坡攝影節我都是悶悶地走過了兩天
花錢買了一個比較穩固的包包和看了許多大師的黑白照片
其實能做的東西不多
總是覺得裏面的商業味道相當濃郁
精神内涵上的吸收並不多
目前的攝影
認真鑽研内涵者少之又少
大家都流連于科技的新穎
mm們有多漂亮有多性感
談及文化、4佈局、象徵、光影、故事、情感
大家都沒有興趣,再來就隨便應付,阿不然就啞口無言
很多時候是拍了一張照片
過後才用文字去敍述
事實上應該去構思一個完整的概念而專寫成文字
進而去設法拍攝出貼切預設主體的照片才對
本末倒置是目前整個攝影局面的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