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本身用着一架 lumiz 800, 不多建议购买哦!不易是用。。 deglamoury 发表于 2012-6-2 04:53 PM
会难用? 小弟觉得满容易的。。个人觉得比andriod和ios更容易上手。。 boonyew 发表于 2012-6-29 01:0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5 AM , Processed in 0.09968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