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只有那个3150主机而已 大树下的恋人 发表于 2012-6-12 08:49 PM
今天问我做工的朋友也是有玩影响的,我就问他装什么牌子,好像是tbl还是jbl忘了,3 way component set要2k多 ... 大树下的恋人 发表于 2012-6-14 07:33 PM
其实还有很多更贵的器材的,呵呵 追不完的,好听就好 zacisme 发表于 2012-6-15 11:55 PM
zac大,我想问下如果是2way component 可以自己加多 一对hight mid 变成3way 吗? fclim 发表于 2012-6-17 12:40 PM
Mohawk的2 way 好吗?跟mk2比较,要850包安装 大树下的恋人 发表于 2012-6-29 04:0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34 PM , Processed in 0.0944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