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nicolecha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常常识] 天天用漱口水?嘴巴更快烂

[复制链接]
lianpiau
2012-6-29 07:42 PM
学习了~~~~~~~~~~~~
nicokaixin
2012-7-3 09:25 PM
发炎才用
娃娃@i
2012-8-18 07:09 PM
谢谢分享.........
satan520
2012-8-21 04:36 AM
那就只能交給醫生了嗎...
kkk33
2012-8-21 04:56 PM
谢谢楼主分享~
CCSecurity
2012-9-1 09:00 PM
原来如此
mixue80
2012-9-8 06:21 PM
但我知道嗽口有效制疗长期可嗽。
会说话的香蕉
2012-9-11 01:58 AM
要看是用什么漱口水吧 ....
cuppiecake
2012-9-15 07:26 PM
真的吗,幸好我没用的习惯
La●View
2012-9-23 01:35 PM
我每天用漱口水呢~  
这贴不能 一竹竿打翻整船人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