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 evonny612
情绪一直很低落,因为你病了。。。。
感觉得到你的无奈,但是,我爱莫能助。。
在这个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爱你而你不知道,
而是,你生病了,我没办法在第一时间知道,
我不能摸摸你的额头说 :咦,你发烧了!快吃药..
我没办法在你发烧时候,照顾你,在你身边,
逼你休息,喂你吃药 ,看着你睡觉。。。
这种感觉,很无奈,也让我明白,这就是远距离的现实。。
我没办法做每一件我想做的事 。。。
我没办法每天出现在你面前,跟你说:早安!
没办法看见你,给你一个笑容,告诉你:今天也要加油哦!
没办法抱着你说:我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