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小烏龜◆ 为什么他是师傅? evonny612 发表于 2012-5-11 05:24 PM
因为他教我跟大师兄(当然不是乌龟)打羽毛球~~~~ 我是二师兄因为他们说我是猪 大师兄是因为她 ... 啊木 发表于 2012-5-11 06:2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爱搞怪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43 AM , Processed in 0.11574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