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xuan璇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发?短发?哪个比较合适?需要意见...

[复制链接]
xinyee89
2012-5-3 11:40 AM
短髮,現在有很多短髮都很好看,不一定要剪到很多花樣,最簡單的短髮就已經很好看了
xuan璇
2012-5-3 11:56 AM
回复  xuan璇


    长头发比较好看~
SoonYan 发表于 2012-5-3 10:43



    呵呵~很多人都这么说...
    可是我想说,太久没减短发了,所以就想说试试看。XD
xuan璇
2012-5-3 11:57 AM
铭句--> 人生苦短,什么都要尝试了
来吧,疯狂卷一次怎么样?
llbabyy 发表于 2012-5-3 10:56



    哈哈哈~还是不要比较好~ XD
xuan璇
2012-5-3 11:58 AM
短发看起来比较年轻~^^
我的长发也是留很久+很长了=.= 就连家人身边的朋友都不断叫我去剪@@
我也好想尝试 ...
雨の淚 发表于 2012-5-3 10:56



    那把你的长发见了之后再弄成假发好啦~XD
xuan璇
2012-5-3 11:59 AM
你比較喜歡年輕可愛, 還是現在的你?
moment3000 发表于 2012-5-3 11:04



    其实我还蛮想扮扮小可爱的~哈哈哈
xuan璇
2012-5-3 12:00 PM
短 发 看 起 来 比 较 青 春。。长 发 比 较 有  女 人 味 。。。
~xinyi95~ 发表于 2012-5-3 11:12



    那你个人觉得那个比较好?XD
xuan璇
2012-5-3 12:01 PM
短髮,現在有很多短髮都很好看,不一定要剪到很多花樣,最簡單的短髮就已經很好看了
xinyee89 发表于 2012-5-3 11:40



    嗯嗯~不过还得再作考虑~
moment3000
2012-5-3 12:01 PM
其实我还蛮想扮扮小可爱的~哈哈哈
xuan璇 发表于 2012-5-3 11:59 AM



    那就去做小可愛吧
xuan璇
2012-5-3 12:03 PM
那就去做小可愛吧
moment3000 发表于 2012-5-3 12:01



    呵呵~还得找个好的发型师才行~
llbabyy
2012-5-3 12:27 PM
哈哈哈~还是不要比较好~ XD
xuan璇 发表于 2012-5-3 11:57 AM



    那你要换怎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