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Milkytea 于 2012-4-14 04:16 PM 编辑
回复 Milkytea
因为每次都是这样, 借过了, 就假装忘记了。。。 是RM 5000.00 半年哦! 是你的 ...
MAXSUE515 发表于 2012-4-14 02:54 PM 
我的原则是有借有还再借不难。
我也借了某人几千块啊,2年多 了,我根本就没想过能够追回了。
问题是,他不久不久还要跟我借,2000,1000,500,最近还要借200
我说旧的,我不会催你还,新的我不可能再借你了。
有时候不是对方记得还是忘记,是他根本都没有本事还
你觉得对方假装不记得,你就去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