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大,溶巧克力只要一两滴水就足以破坏整个巧克力的哦~~ 如果你想要的成品是硬硬的,那么就不需 ... lewis_bakery 发表于 2012-4-14 08:44 AM
请问你的意思是用蒸的方法吗 原来还有这种快速的方法噢 ?谢谢你的教导 ... lwk905 发表于 2012-4-15 03:50 AM
不是蒸~~ 是隔水加热~~~ 要怎么说呢? 先热一锅水,切碎的巧克力放在另一个钢碗~~~ 巧克力切得越小越 ... march87 发表于 2012-4-15 12:27 PM
噢~如果是隔水加热就是不像蒸的有盖着的对吗? 也就是说如果我们用隔水加热的方法煮着是要等 ... lwk905 发表于 2012-4-17 02:40 PM
对,不像蒸有盖着的~~~~ 巧克力要切得越小越好,那么就融化得快啦~~~ 其实不会等很久的,你先把水煮沸 ... march87 发表于 2012-4-17 03:00 PM
你还可以准备些果仁碎哦~~ 如:榛果碎,腰豆碎~~~ 把水果裹上巧克力后,再裹上一层果仁碎,超好吃的~~~~ { ... march87 发表于 2012-4-17 03:11 PM
回复 lwk905 啊~~ 巧克力不能加水啊~~~~~ 也不能直接放在锅里煮,巧克力会变质而且会焦哦~~ ... march87 发表于 2012-4-13 11:0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Running Man
周董周杰伦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49 AM , Processed in 0.0890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