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C]=.=[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杨伟光运毒案维持死刑原判

[复制链接]
[C]=.=[K]
2012-4-7 06:49 PM
杨伟光最后一条路就是等sg总统特赦~不然就
一令吉
2012-4-9 05:09 PM
沒有錯~這就是法律界最好的例子~

同情歸同情~所有事情還是得跟著法律走~
JY86
2012-4-20 12:11 PM
新加坡司法不公平对待
rainie700
2012-4-20 04:57 PM
新加坡执法如山。。。最好不要挑战新加坡的法律
好无聊的每一天~
2012-4-23 01:32 PM
”如果像马来西亚可以随随便便改法律,迟早跟马来西亚一样烂“
非常赞同
书包
2012-4-23 11:04 PM
我个人觉得新加坡没有做,法律就是法律~~
如果像马来西亚可以随随便便改法律,迟早跟马来西亚一样烂~~~
kan0517 发表于 2012-4-7 04:12 PM


赞同+2
无情军魂
2012-4-26 07:37 PM
【法律不外人情】这句话应该不适合用在SG 。。 但愿来世别再走错路了吧。。。
smalljb
2012-5-2 09:09 PM
我看很难打的脱,只好一直上述咯~
nongpoy
2012-5-23 06:06 AM
虽然他只错能改。。。但最终还是一样的下场。。
希望来世不要在犯这样的错了。。
jbjbboon
2012-6-15 09:54 AM
新加坡是对的,如果每个人都跟他用一样的借口,那新加坡就有难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