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来是酱。。那你都是妈妈看的咯? [文] 发表于 2012-3-26 12:55 PM
楼主,你们之间是不是发生事情了呢? weiqiang 发表于 2012-3-26 01:14 PM
怎么你们跟爸爸相处的方式。。 感觉好像你去朋友家。。。看到人家的爸爸就问候下酱。。。 valentin 发表于 2012-3-26 01:14 PM
这只是暂时性而已,以前我都很怕我爸, 打破这种隔膜就没事了,现在我们俩都变的很好说话! 最重要的做什 ... saraooi11 发表于 2012-3-26 01:19 PM
女儿~ 不知道~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卟藕 发表于 2012-3-26 01:10 PM
妈妈应该比较好相处吧。。而且你还是女儿。。因该有很多东西聊吧。。 [文] 发表于 2012-3-26 01:40 PM
我也不想酱的。。我都在等他先和我开口。。但他都不开口。。那就算咯。。 [文] 发表于 2012-3-26 01:32 PM
完全没有的聊 我跟我爸比较好~我爸疼我多点 卟藕 发表于 2012-3-26 01:42 PM
我比较喜欢我妈。。我爸太大男人了。。 [文] 发表于 2012-3-26 01:51 PM
你们是不是属于不擅长交谈的类型啊? valentin 发表于 2012-3-26 01:4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爱搞怪
分享专才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10 PM , Processed in 0.10856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