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爸爸在我从小就不在家了,所以我们一直以来都是没什么两句的~ Shermanx 发表于 2012-3-26 12:50 PM
回复 [文] 弟弟不坏,就是爱往外跑 Ms_Irene 发表于 2012-3-26 12:50 PM
反而是我跟我妈没有什么话说的···· 卟藕 发表于 2012-3-26 01:04 PM
为什么呢? 你是儿子还是女儿? [文] 发表于 2012-3-26 01:09 PM
那他没尝试和你多说话吗?还是你不睬人家。。 [文] 发表于 26-3-2012 12:4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爱搞怪
分享专才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53 AM , Processed in 0.09355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