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文]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和你爸爸的关系好吗?

[复制链接]
Shermanx
2012-3-26 12:50 PM
我爸爸在我从小就不在家了,所以我们一直以来都是没什么两句的~
[文]
2012-3-26 12:55 PM
我爸爸在我从小就不在家了,所以我们一直以来都是没什么两句的~
Shermanx 发表于 2012-3-26 12:50 PM


原来是酱。。那你都是妈妈看的咯?
[文]
2012-3-26 12:58 PM
回复  [文]


    弟弟不坏,就是爱往外跑
Ms_Irene 发表于 2012-3-26 12:50 PM


哦。。我想你爸是想你弟多留在家陪陪他吧。。所以才会那么说的。。
卟藕
2012-3-26 01:04 PM
反而是我跟我妈没有什么话说的····
[文]
2012-3-26 01:09 PM
反而是我跟我妈没有什么话说的····
卟藕 发表于 2012-3-26 01:04 PM


为什么呢? 你是儿子还是女儿?
卟藕
2012-3-26 01:10 PM
为什么呢? 你是儿子还是女儿?
[文] 发表于 2012-3-26 01:09 PM



    女儿~
不知道~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weiqiang
2012-3-26 01:14 PM
楼主,你们之间是不是发生事情了呢?
valentin
2012-3-26 01:14 PM
怎么你们跟爸爸相处的方式。。
感觉好像你去朋友家。。。看到人家的爸爸就问候下酱。。。
京晶公主
2012-3-26 01:16 PM
那他没尝试和你多说话吗?还是你不睬人家。。
[文] 发表于 26-3-2012 12:42 PM



    有话的时候才说咯...没有话的时候就没有说话咯~~~
saraooi11
2012-3-26 01:19 PM
这只是暂时性而已,以前我都很怕我爸,
打破这种隔膜就没事了,现在我们俩都变的很好说话!
最重要的做什么事情都好,别让家人担心受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