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motor车主没事=)motor 是250rkawasaki,车头严重毁了,要修10多k 大树下的恋人 发表于 2012-3-25 04:17 PM
你有下车了解情况??? chick_tan 发表于 2012-3-26 12:54 PM
哈哈我朋友来的吗,人没事,可是motor没事!!刚好他又没驾照一直给对方压着,保险没得陪 大树下的恋人 发表于 2012-4-2 07:54 PM
楼主,有留意到是什么人吗? chloe121 发表于 2012-3-30 06:4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8:02 PM , Processed in 0.09894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