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九月香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生啊人生,你的人生是哪种呢?

[复制链接]
九月香林
2012-3-17 06:51 PM
太悲观了。。。 我的人生充满盼望。。。
ELINK_COMPUTER 发表于 2012-3-15 11:47 PM


恭喜你啦!
ELINK_COMPUTER
2012-3-19 09:23 AM
人活着若有目标,每一天都是盼望。。
愛羙麗
2012-3-25 03:34 PM
生活就是茶几 上面放满了杯具
愛羙麗
2012-3-25 03:36 PM
生活就是茶几 上面放满了杯具
supermay
2012-3-25 05:01 PM
我也不清楚 漫无目的吧
Jen0629
2012-5-18 01:56 PM
毫无目标!!唉~
樱桃Melody
2012-5-25 01:58 PM
烦恼不堪的人生还有忙忙碌碌的人生
propertyjb
2012-6-7 05:53 AM
忙碌的生活才有意思。
我是谁我是
2012-6-12 05:21 PM
投的每个都很悲惨
suyee03032
2012-6-18 01:20 PM
要正面一些^^人生充满希望!!
彩虹总会在雨过天晴出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