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谢谢楼主的分享... 我这阵子一直被我妈妈骂,骂我说我乱乱填表格,害她没有的拿那Rm500援助 ... laylay5566 发表于 2012-3-6 07:19 PM
既然批准合格了,不是都已经查清楚了吗 给了才来查,事前为什么又要发???? yumiko129 发表于 2012-3-6 02:18 PM
这样怎么可以,这么不公平,赞同楼上说的,应该调查清楚才发 nuriko_ljc 发表于 2012-3-6 02:23 PM
可怜的AUNTI。 郑虎的钱还真难拿! yeerong 发表于 2012-3-6 01:02 PM
楼主有看到那封信吗?? Dove 发表于 2012-3-6 01:15 PM
那告诉亲亲的妈妈真相哦。。。 希望妈妈不要继续怪你。。。 这些东西不能贪的。。。 祝你今天过得愉 ... relyner 发表于 2012-3-6 07:28 PM
谢谢宝贝楼主的安慰 我现在的心情比较好些了...她从来不相信我说的一切,只听那些三姑六 ... laylay5566 发表于 2012-3-6 07:39 PM
没有哦。。。 relyner 发表于 2012-3-6 07:3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分享专才
Running Man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1:52 PM , Processed in 0.08587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